女山湖镇:春运宣传进行时 平安回家庆团圆

来源:明光市女山湖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9 13:36 字体【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传统民俗中。连日来,明光市女山湖镇组织交管员、劝导员积极张贴交通安全年画,向往来群众宣传交通法规,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节日团圆心切,开车回家慢行”“系上安全带,平安常相伴”“你守规、我礼让,大家幸福又安康”,在女山湖镇赤塘劝导站,工作人员现场结合年画内容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并与群众面对面畅谈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增进了干群之间联系,也让群众收到了平安回家的祝福。

“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目前全镇张贴了交通安全年画30余张,横幅10条,发放了宣传手册300余份。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劝导,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安全回家才是亲人最大的期盼,携手共创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该镇交管员吴士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