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店镇:筑牢安全防线 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明光市管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9 字体【  

春节临近,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管店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要场所,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校、商超、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严格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全部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要求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此外,各村按属地开展检查,保证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下一步,管店镇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居安思危、常备不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辖区内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确保我镇经济社会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