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东街道开展“喜迎新春  快乐健身”趣味运动会

来源:明东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9 18:3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明东街道文化建设,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1月18日下午,明东街道开展“喜迎新春  快乐健身”趣味运动会,街道、各村社区100余名干部参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在兵做开幕讲话。

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跳绳、踢键子、两人三足、套袋跳等项目,分男子、女子组依次进行,设置一、二、三等奖项。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参赛队员激情饱满、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增进了友谊,淬炼了合作奋进的团队精神。

此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为街村居干部搭建了交流平台,丰富了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合力,在新的一年作出新的贡献,干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