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桥镇:扫雪除冰”暖人心“,齐心协力”保畅通“

来源:明光市自来桥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0 15:19 字体【  

    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1月15日上午,自来桥镇副镇长陈凯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到209省道等主干道路上开展扫雪除冰行动,进行积雪清扫并抛撒雪融剂,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镇域内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带头, 靠前指挥,干群一心,扫积雪、清杂物、除路障。
    凛冽的寒风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各路段带头投身到积雪清扫、清理断落树枝等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诺言。大家齐心协力,挥动着铁锹和扫帚,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个个干劲十足,一条条干净畅通的道路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接下来,自来桥镇将落实落细动态巡查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做好除雪融冰防冻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