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赵府社区召开第一季度楼道长和巷道长表彰大会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9 15:42 字体【  


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自觉参与社区管理。用事迹鼓舞士气,用表彰激发行动。3月29日下午,明光街道赵府社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楼道长和巷道长表彰活动,进一步鼓励楼道长和巷道长积极融入社区管理。

活动中,赵府社区向坚守在社区基层一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居民楼道长和巷道长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排头兵,发挥好居民与社区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居民心声,传递社区声音,成为社区建设的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和文明氛围。

当选社区优秀楼道长的张茂芳大姐表示,“作为楼道长,我们大家要在社区居民自治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大家主动关心社区、服务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努力营造组织推动、参与互动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赵府社区的楼道长和巷道长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排头兵,成为活跃在楼栋里的“红色细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社区工作的各项事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