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消防和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6 14:50 字体【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生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5月26日,明光街道滨河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和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便利店、超市、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逐一进行安全大排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此次排查,以网格为单位,责任到人,分片包干,实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重点排查商家消防器材、线路隐患、死角乱堆乱放、堵塞消防安全通道及是否出售过期和三无产品等安全问题,并向商家和居民宣传安全消防知识,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和食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开展,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在今后的安全检查工作中,滨河社区将进一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