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一月一集中”暨文明创建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9 15:1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推动市纪委监委(花园社区)片区创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5月26日下午,明光市纪委监委组织片区网格单位、花园社区、明光街道、职能部门开展“一月一集中”暨文明创建观摩学习活动。本次主要对38网格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人一行详细了解了38网格单位公路中心在文明创建中的亮点做法,学习观摩了该网格创建成果。38网格公路中心陈其龙主任从创建资料的整理、环境面貌整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随后各网格单位对明珠苑五区进行参观学习,争对本单位在网格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结合38网格单位的创建经验,找到适合本网格的方式,做好网格内文明创建工作。

明光市纪委监委组织各网格单位在花园社区召开文明创建观摩交流会。会上,各网格单位围绕观摩时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下步怎么干进行交流探讨。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要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坚持常态化创建,抓实抓好网格创建工作。

下一步,市纪委文明创建工作将对照标准,下足功夫,做实工作细节,持续发力,结合实际,推动创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巩固文明成果的常态长效、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