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女山路社区开展“加强纪检宣传 营造廉洁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2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监督工作,发挥社区纪检宣传监督作用,近日,女山路社区开展“加强纪检宣传,营造廉洁社区”宣传活动。

纪检委员及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商户、居民发放廉政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内容,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来。同时广泛听取党员和居民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实事及社区建设、发展等意见和建议,畅通居民意见诉求反映渠道,为社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此外,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登录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讲解登录方法、投诉功能,并对反映的问题,在平台上进行查询,对办理情况进行评价,通过手机查看,提高居民的参与和监督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调动了居民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参与度,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纪检知识宣传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有效加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