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农林水利项目获批中央资金700万元

来源:明光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5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省林业局联合下达森林资源培育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明光市长江防护林三期工程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00万元;省发改委、省水利厅联合下达水生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等其他水利工程专项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水利基建投资计划,明光市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获批中央投资500万,该项目为滁州市唯一获批的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项目。

      明光市长江防护林三期工程计划2019年开工,2020年建成,项目将人工造林4000亩。明光市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坡田改梯田2980亩,配套建设截排水沟、沉沙池、生态护坎和田间道路等。项目建设年限为2019年至2020年。

      项目将有效治理我市农田水土流失问题,有效保护水土资源,改善生产条件,同时提高我市森林覆盖率,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