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周五一小时”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7 字体【  

6月2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朱开艳带领党员先锋队,深入90网格开展“周五一小时”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参与创城、助力创城。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卫生死角,提醒居民将乱放的物品搬离,同时还将随意停放的电瓶车统一移到指定区域,以保障居民出行和公共环境整洁有序。随后,组织召开居民会议,向居民详细讲解市民公约、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交通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同,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学习创城重要性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