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共创文明城·巾帼在行动”迎“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2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共创文明城·巾帼在行动”迎“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们为沿街商户和居民发放《致广大居民一封信》、《倡议书》等宣传单,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随后,志愿者们对网格内小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向居民重点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集中排查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巾帼志愿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助力创城的浓厚氛围,有效带动了更多妇女群众加入巾帼志愿者队伍,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注入了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