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恒建设集团:深化文明创建小区人居环境改善 老城区补短板(第十三批)项目稳步推进中

来源:明光跃龙集团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1 字体【  

“小区经过改造提升,焕然一新,我们也感觉幸福满满。”家住南翔▪凯旋门的居民如此说道。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为积极响应明光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明光市嘉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充当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围绕“面子好看、里子好用、居民满意”的要求,以“2023-2024年度文明创建小区维修工程”为主线,持续推进“老城区补短板(第十三批)项目”,着力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构建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嘉恒建设集团自接手此项任务以来,便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核心理念,深入调研明光跃龙集团9个包保小区及若干商业综合体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维修整治方案。嘉恒建设注重与小区居民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确保每一项改造措施都能近民心、合民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维修工程中,嘉恒建设始终坚持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脉联系,积极发挥党员及群众的联动作用,合力解决包保小区外墙剥落、管道老化、路面翻修、违建拆除、充电桩建设、绿化不足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仅保障了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还通过增加绿化面积、增设休闲设施等方式,为居民打造了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与小区物业公司联络,安排小区人员驻点,方便随时解答居民疑问,处理居民诉求。同时,嘉恒建设还定期组织举办社区文化活动,加强与居民的情感联系,让居民真正成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随着“老城区补短板第十三批项目”的深入推进,一个个老旧小区也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阶段,嘉恒建设集团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小区人居环境的水平,为构建美丽宜居的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