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港营地:何必去远方,最美风景在明光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2 15:00 字体【  

“青山笑,绿水绕,多少行人春意闹”,“五一”假期,明光人的朋友圈被静港营地的美丽风景刷屏了。

由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静港营地风景区位于明光市自来桥镇尖山村小黄寨组,是滁州市江淮风水岭风景道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主要依托于黄寨的草场风光以及跃龙湖的优质资源。黄寨草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原生态草原,因明代南太仆寺在这里饲养军马而得名,号称“小呼伦贝尔草原”;毗邻的跃龙湖,万亩水面碧波荡漾,水色清秀,波光粼粼,白鹭飞舞,有着“皖东千岛湖”的美称。

景点建设项目有大黄寨草场恢复与景观建设、小黄寨营地设计与建设、景区旅游观光配套服务等工程,其中大黄寨7612.5亩,小黄寨462亩,目前进行小黄寨保护性开发施工,结合地形、地貌、山林、植被等特点,建设“一湾四区”,分别为滨水娱乐湾、丛林娱乐住宿区、农耕休闲体验区、野奢帐篷住宿区、房车住宿区,内有休闲茶吧、游泳池、沙滩等配套设施。

下一步,跃龙集团将继续结合草场及跃龙湖特点建设静港营地项目IP,打造一山一湖,一步一景,实现山水联动,助力乡村振兴农旅产业提速提质发展。

“五一”假期游客畅游静港营地

草场上的军旅特色

营地内房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