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绿液杯”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火热开赛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7-17 10:47 字体【  

享受舞台,放飞梦想。7月15日晚,“明绿液杯”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赛在剋街火热开赛,来自全市的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舞蹈、小品、独唱等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

当晚的首场选拔赛共有26个参赛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以歌舞、器乐、戏曲、小品等舞台艺术为主;内容丰富,舞蹈《小城夏天》《蒙古舞》《飞天乐鼓》、武术表演《功夫少年》、古筝曲《映山红》等节目不仅展现了广大市民的多才多艺,也积极反映了全市群众文化生活和时代风貌。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共征集参赛节目257个,将分为9场进行,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在决赛阶段分别评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每项目各四名。同时根据春节晚会节目需求,获奖节目均有机会推荐参加明光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此次比赛通过深入挖掘民间艺术潜能,不仅为我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选拔出更多优秀节目,也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繁荣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