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走进明光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8-09 17:23 字体【  

8月8日晚,“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主题市集在明光剋街热闹开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滁州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智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乾坤,副市长杨睿、路海涛、卞齐国,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等出席开集仪式。

蒋华在致辞中说,以“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为媒,让大家品尝到地道的“滁州味道”,领略到大美明光的美食文化,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爱上滁州、爱上明光,也希望大家常来明光,品美食、看美景。

本次市集活动采取台上台下相结合的形式,台上文艺汇演、现场互动和台下传统美食展示品尝、生活服务等各类紧贴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相结合,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与。市集开设的明光特色美食体验摊供市民免费品尝:让人胃口大开的明光特色香辣烧烤、女山湖肉质香甜的小龙虾、蟹黄饱满的大闸蟹令人回味无穷,涧溪香甜绵密的绿豆糕、清凉消暑的绿豆汤等,《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让市民们重新认识了的本地特色美食。

本次市集还进行了《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