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二位摄影作者3幅作品入选全国摄影大展

来源:明光市文联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8-16 08:23 字体【  

《霞映古堡》 作者曹泽龙

《莲花山冰雪中心》 作者曹泽龙

《天定山特色民宿小镇》 作者梁福新

2023年7月16日,由中国摄影报社、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新闻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吉林省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摄影家协会、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长春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莲花山杯”冰雪+避暑全国摄影大展,从征稿的2246幅作品,经过严格评选,拟入展100幅作品通过《诠摄汇网》(中国摄影家协会旗下中国摄影报社唯一新媒体平台)对外公示。

目前公示结束。明光摄影作者曹泽龙(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霞映古堡》《莲花山冰雪中心》,梁福新(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天定山特色民宿小镇》双双入展。这是他俩去年冬天在明光摄协组织下专程赴近二千里之外的长春,冒着零下20度严寒,拍摄近10天从200多幅作品中取得的成绩,也是滁州市唯一入展3件作品的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