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明光 风情羊卓”安徽明光市·西藏浪卡子县旅游摄影作品交流展成功举办

来源: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0-19 08:3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加强同西藏浪卡子县互动交流,2023年10月18日上午,由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藏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安徽省第八批援藏浪卡子县工作组主办,明光市文化馆、市美术馆承办的“大美明光 风情羊卓”安徽明光市·西藏浪卡子县旅游摄影作品交流展在明光市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展览以“大美明光 风情羊卓”为主题,用摄影艺术形式展现两地文化旅游资源,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加强两地深厚友谊,增进皖藏一家亲。展览得到了两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共展出80余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以展现两地自然风光、城市风貌、景区景点为主。展览面向全市市民群众,展期2个月,预计接待参观群众达3万人次。

明光市文旅局局长王志谋表示,本次明光市与浪卡子县旅游摄影作品联展,是两地文旅交流的第一步,更是重要的一步,今后两地将不断推动文旅融合,不断提升文旅融合,互补优势,互相协作,互相交流,切实促进两地文旅事业发展,让两地文旅事业的明天更加多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