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便民,打造“停车+洗车”一站式服务

来源: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0-13 09:18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停车服务环境,增强车主停车体验,明光跃龙智慧泊车公司于近期又购置安装了2台自助共享式洗车机,为更多车主提供24小时自助洗车服务项目,打造“停车+洗车”一站式服务,惠民利民。

目前,明光跃龙智慧泊车公司设立的自助洗车服务站点共有3处,分别位于广场路老粮食局大库、体育路西浙玉花园北、龙山东路小吕郢停车场内,配有自助洗车设备3台。3处洗车服务站点一站一机,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模式,备有高压水枪、泡沫枪、吸尘器等多种洗车工具,车主扫码完成后进行洗车,洗车过程约十分钟,方便快捷效率高。

“我以前也没有用过这个东西,现在用自助洗车十分方便,洗车店洗一次要20多元,这里洗一次6元钱就能搞定。”私家车车主李先生说。

新能源车主刘女士说:“今年我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去洗车店洗车,特别是节假日还要排队,洗车价格高,也很不方便,自从知道跃龙智慧泊车停车场有自助洗车后,我一个星期就来洗一次,在自己动手洗车时还感觉特别解压。”

跃龙智慧泊车推出的便民自助洗车服务项目,突出了以为民办实事为中心的精细化管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在解决老百姓停车的难题中转变服务思维、提升服务能力,让为民服务与时俱进,让居民的城市生活过得更加方便、舒心、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