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产教融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05 22:57 字体【  

11月4日下午,明光经济开发区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晶澳产教融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广彬,江苏双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雷;我市领导张秀山、张瑞、江家海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

张秀山在会见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落户明光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明光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不断探索明光特色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在校企合作上取得一定成效,校企合作数量、合作专业均有所增加,合作模式有所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助推明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广彬感谢明光市给予项目的关心支持,对明光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产业链布局,不断做大做强,为明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