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3“千企百校行”黄山学院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明光专场成功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11-02 08:10 字体【  

“才聚满天星,筑梦新滁州”。11月1日,2023滁州市“千企百校行”黄山学院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明光专场成功举行。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李铁范,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文静,滁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我市市委书记张秀山应邀出席活动并共同按动启动球。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贾宝兵出席活动。

会上,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文静致欢迎辞;滁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就滁州市招才引智政策作了推介。我市市委书记张秀山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表示明光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完善保障体系,为来明就业创业人员提供租房、交通、税收、“服务绿卡”等服务。并诚挚邀请各位大学生们走进明光、了解明光、创业明光、扎根明光,助力明光高质量发展。

我市的26家企业在会上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作了宣传推介。

在随后举行的招聘对接会上,来自滁州地区的42家企业提供了生产管理、销售、检测、设计研发等领域814个优质岗位。吸引了1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同学们围绕工作内容、薪酬福利、工作时长等方面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明光市还特别设置了政策宣传区和就业指导区,发放了明光人才一本通、明光人文地图宣传册,并安排了职业指导师对参会部分学生进行了简历诊断和就业指导。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黄山学院、滁州市委组织部、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明光市委、市政府主办,明光市委组织部、明光经开区管委会、明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