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5 23:41 字体【  

5月5日上午,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副市长王春、缪传凤、杨杰、杨新成、马殿勇,二级调研员叶方毕,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传宗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深化产业链招商,精心谋划项目,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张传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找准方向,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双招双引各项工作。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约谈工作机制、问题发现反馈机制、一线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开展企业家座谈会,充分发挥各商业协会作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高质量的政府服务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