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送岗惠军民 精准服务真助企

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6 15:37 字体【  

5月9日,安徽名企大咖,明光市本土上市公司——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将做客安徽广播电台网络直播间,参与“直播带岗”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20余个优质岗位。

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消防车及警用特种车辆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工作。公司年产600辆消防车,目前拥有17项高新技术产品,专利116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区及中东、西亚、东南亚及非洲、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2021年11月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据介绍,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士兵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本土上市公司参与“直播带岗”招聘会活动。接下来,该局将扎实推进“荣耀归皖·就业起航”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将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资源,积极为广大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牵线铺路搭桥,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努力实现“足不出户,送岗到家”,做好跟踪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