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服务”之“每周送一策”--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申报

来源:明光市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6 11:51 字体【  

奖补标准

明光市一次性奖励20万元,安徽省择优奖补50万元,省股交中心挂牌奖补20万元。企业同一项目获得省、市等各级资金扶持的,按照从优、就高、不重复原则兑现。

申报条件

凡符合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四项特征之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规模以上的中小工业企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软件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研发设计、仓储物流等)。

2.原则上经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3.各地重点培育的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骨干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最近两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15%以上。

4.企业主业突出,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领域内达到全国前十名或安徽前五名,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本企业销售收入的60%以上。

5.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或专有技术1项以上,并在生产中应用。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以上。

申报材料

企业按照网上申报管理体系要求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资料,主要包括:

1.营业执照;

2.2019年、2020年所得税纳税申报表(每页须加盖税务部门公章);

3.2020年度纳税凭证复印件或纳税证明;

4.与填报内容对应的相关佐证材料(专精特新发展佐证材料,专利证书、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获省级以上奖励和荣誉证书等);

5.承诺书。

申报流程

1.企业登录省经济和信息化平厅网站企业云平台申报

2.明光市经信局初审

3.滁州市经信局审核

4.安徽省经信厅认定

申报联络人

于培培,电话: 8022568

联络地址:明光市政务中心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