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机关 助推干部学法用法

来源:明光市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27 15:34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升机关干部依法行政和服务社会能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2024年2月27日,明光市司法局联合市统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示范宣讲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为现场20余名干部职工送上“法治宝典”。

活动中,统计局普法志愿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阐述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现场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使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

下一步,明光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专业优势和监督职能,持续推进“送法进机关”活动,助力行政机关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水平,为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