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民生工程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9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12月31日上午,明光市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民生工程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市项目办胡万坤主任主持,市项目办工作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钟如会出席会议。

会议由施工单位就上一阶段的工作作简要总结汇报;监理单位重点介绍在施工过程中如何对施工进行监督管理并对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机械和进度提出要求。

胡万坤分析了当前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每个项目要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从安全、质量、进度、资料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钟如会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是省政府对地方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2021年全省33项民生工程确定的重点任务之一,要把抓质量作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重点,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