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政策宣传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3 字体【  

近日,明光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彭文俊、明光街道社区工会主席及困难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彭文俊为大家详细讲解困难职工帮扶建档标准、申报流程、申请人需提供的相关材料,他表示明光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和重视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在全市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各项帮扶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困难单亲女职工和因病致困女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彭文俊强调各位工会主席、困难职工,尤其是享受过工会帮扶政策的职工,要加强宣传,把政策告知给需要的职工群众,拓宽困难职工帮扶覆盖面和精准度,确保“应建尽建、应帮尽帮”。

此次宣讲,不仅使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也增进了各基层工会的情感交流,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增强了工作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