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社区老年助餐试餐活动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3 字体【  

 

    6月15日上午,明光市明光街道吕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老年助餐试餐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光荣到现场了解试餐情况。

在现场,吴局长向运营企业了解了餐食来源、运营流程、收费标准、菜品等情况,并亲切地与老人交流,了解他们的就餐意愿、菜品口味及老人们的意见建议等。

“听说今天这边开餐,我就过来试试,这个口味还不错,价格也实惠,以后不想做饭的时候,我还会来,这真的是解决了我们老年人日常的吃饭问题了,我感觉这个政策很温暖、很贴心。”前来就餐的李阿姨开心地说道。

吴局长强调,首先要切实保证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做好食物的运输保温管理等;二要注重菜品贴合老人口味,在软硬度、咸淡等口味上满足老年人就餐特点和需求;三要进一步完善吕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设施设备添置、规章制度上墙、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不断丰富该站点的为老服务功能,让此项民生工程、暖民心行动更加符合老年人的需求,实实在在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