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桥头镇扎实开展困难群体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5 字体【  

为切实加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进一步提高桥头镇困难群体的法律维权意识,让法律援助成为维护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坚强保障后盾,6月20日,明光市桥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走村入户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帮扶人走访慰问、“双提升”满意度等工作,由司法所、派出所及平安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户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困难群众宣讲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受案范围等重要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法律援助须知、法治宣传用品等,并积极回答部分困难群众提出的问题,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解民忧、惠民生。

下一步,桥头镇将继续广泛深入开展困难群众法律援助政策入户宣传活动,让更多困难群众了解、熟知法律援助政策,让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有效的通过法律保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