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开展技能培训惠民生促就业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落实各项促进就业政策,帮助待业人员增强职业技能,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6月22日上午,由明光市人社局组织的保育员培训于就业和社保中心201室开班。

本次培训由市人社局就业中心联合滁州机械工业学校举办,为期4天,共91名学员参与。培训过程由专业培训老师从婴幼儿生活照料、卫生、保健护理等方面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保育员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岗位基本操作技能。老师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也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完成后,下一步就业中心将申报开展职业技能评价,保证学员能学有所获。

除本次“保育员”技能培训开班外,明光市人社局还将根据辖区群众不同的就业创业需求,积极开展行业分类指导,并陆续开展中式面点、计算机等培训课程,全面铺开技能提升线下培训工作,通过惠民政策落地实施促进群众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