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会暨“安心托幼(托育部分)”暖民生行动 推进会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0 字体【  

为扎实开展明光市安心托幼行动(托育部分),根据《中共明光市委办公室  明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等“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办发〔2022〕号)以及滁州市发改委《关于建立暖民心行动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明光市卫健委于8月17日下午召开明光市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会暨“安心托幼(托育部分)”暖民生行动推进会,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总工会、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17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一是带领学习《安徽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等相关内容;二是解读《明光市安心托幼行动方案(托育部分)》、通报“十四五”托育工作任务和当前托育机构备案情况;三是安排明光市托育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对我市的托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托育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范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