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市府社区开展“安心托幼社区行 为爱护航暖民心”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03 11:13 字体【  

在一个温暖的春日午后,市府社区三楼里传来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这是因为在社区组织的"暖民心行动"中,很多家长将孩子们带到了社区进行安心托幼,让他们在这里玩耍、学习、交朋友,而家长们可以在工作时放心地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参加各种活动,例如画画、手工制作、阅读故事等等,让他们在玩耍的同时也能够学习知识,培养技能,增强自信心和独立性。

安心托幼不仅解决了社区父母们的照顾问题,还让孩子们在这里结交了新的朋友,建立了友谊。这里成为了社区孩子们的乐园,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一天。

“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的实施,不仅为家长解决了燃眉之急,也让幼儿园的资源得到了更好的利用和管理。社区工作者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便利,让“暖民心行动”逐渐成为了这个社区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除了托幼问题,我们社区还需要关注更多其他民生问题,如教育、医疗、安全等,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只有强化社区建设,才能真正实现“暖民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