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助力快乐健身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08 16:09 字体【  

5月7日下午,明光街道举办快乐健身系列活动之“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选拔赛,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李明富,市文旅局局长秦荣先、市文联主席任亚弟出席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文龙、街道领导班子同600余名街道、村(居)观众同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来自18个村居的1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大秀风采,民族舞、钱杆舞、手绢舞等舞蹈舞出新气象、动出新风采,《五星红旗飘起来》《祖国之恋》《春天的故事》等曲目轮番登场、各展其才,既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广场舞的热爱,也凸显了明光街道快乐健身民生工程实效。

活动邀请了专业评委进行指导,现场打分,公开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共12个。

接下来,明光街道还将继续围绕“十项暖民心行动”开展系列活动,不断为群众办好“关键小事”,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