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快乐健身 幸福生活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8 14:56 字体【  

我叫丁*会,家住在明光市涧溪镇祝岗村。这几年,村里的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是越来越好了,特别是今年,镇里积极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 ”建设,在原有的健身场地村委会广场安装健身器材,同时还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打造出了村民家门口“健身房”,不断延伸群众的幸福指数。

以前晚上吃了饭,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最多只能在门口坐坐或者带孩子在路边转转,娱乐休闲场所很少,也没地方可以玩。因为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现在这个健身广场可是村里的“网红打卡点”,晚上我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来这边散散步,儿子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欢声笑语,父母和左邻右舍畅谈,最幸福生活也不过如此吧!而且从家走到这个健身广场才五分钟,能走出家门在广场上运动运动,感觉心态都变得好了。真是感谢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它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提高了我们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是呀!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了,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为俺们考虑,建设这个健身广场,让我们在锻炼的时候,还能聚在一起聊聊天。”一旁正在遛弯的王大爷感概道。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健身广场上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

“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锻炼的地方,环境还这么好,那咱们得利用起来,年纪大了,最重要的就是身体,没事来广场上散散步,活动活动筋骨,身体肯定越来越好。”妈妈说道。是呀,感谢政府实施的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让我们能够快乐健身,享受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