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东街道:民生宣传赶“庙会”便民行动暖人心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8 15:01 字体【  

农历三月二十,明光第十三届抹山庙会民俗文化节在明东街道抹山隆重开展,四面八方的信众、游客、商贾纷至沓来,现场热闹非凡。为深入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明东街道民生办将暖民心行动与传统节日相结合,充分借助抹山庙会的活动契机,精心组织志愿者向参加庙会的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政策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主要以散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举行。不少群众都对暖民心行动政策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领取宣传材料,咨询自身关心的问题。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一一提供详细耐心的解答, 努力让群众听得明白。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袋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超过300余次,有效地扩大了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广度,为明东街道2023年暖民心行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