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开展“10项暖民心在行动惠及民生,温暖民心”主题宣传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 字体【  

5月12日,为进一步将暖民心宣传更加深入群众、走进群众,提高加大宣传广度。明光街道办事处组织多部门民生宣传志愿者,集中在明光安居广场开展“明光街道10项暖民心在行动,惠及民生,温暖民心”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街道曹伦军副主任主持,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印制有暖民心行动内容的手提环保袋500个和宣传图册400份。明光街道于文龙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向周围群众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

参与活动的“红背心”志愿者为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10项暖民心行动、具体内容有哪些、普惠人群有几类。现场的老年群众饶有兴趣的咨询老年助餐和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项目内容。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充分了解党和政府为群众谋福祉的普惠政策,营造出良好的暖民心行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