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张八岭镇:快乐健身 幸福生活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9 字体【  

在张八岭镇人民政府广场上,广场舞舞蹈队正随着悠扬的音乐声翩翩起舞,她们踏着欢快的舞步,不断变换队形,迈着稳健的步伐,无不彰显出小镇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扎实推进快乐健身行动,该镇围绕完善健身设施、丰富赛事活动、强化健身培训,加快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形成了健身有场地、有设施、有氛围,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快乐健身、幸福生活。与此同时,该镇积极参加全市广场舞大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激发更多群众参与快乐健身行动中。

“老百姓参加广场舞活动,既强身健体又愉悦身心,同时也加强干群联系,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张八岭镇民生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倡导科学健身、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实现健身融入生活,健康常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