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就业促进给我在“家门口”找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5 字体【  

我叫肖*香,今年49岁,家住明光市管店镇管店村高吴 组,之前一直在苏州打工,虽然工资待遇不错,但随着孩子从小学升到初中,不得不回家带孩子上学,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去年9月,我不得不从家里来到了镇上租房子陪读,每天除了洗衣买菜做饭以外,大部分时间我就给我们村种植甜叶菊大户闫总家插苗子,今年3月份,甜叶菊插苗即将结束,眼看我就闲着,我很想在镇上周边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补贴本不富裕的家庭。但是刚从农村搬到镇上,人生地不熟。

今年4月份,正当我在发愁的时候,村委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我宣传该镇辖区内有好几家企业都在大量招工,通过工作人员介绍我到镇上一家纺织厂上班,主要就是保洁工作,虽然忙一些,待遇还是很好的。每个月能领到3500元工资,既能照顾孩子上学,也为家庭分担了些许生活压力。像我们这些快50岁的,没有什么特长,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岂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呀。

现在,我既能照顾好孩子上学和生活,还能有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对于这样的生活,我感到非常满意。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我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