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滁州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9-23 17:3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省委、省政府批准,9月23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滁州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我市几个班子主要领导王珏、徐军、张言平、刘东、曹迎春、朱智青、程军才、高房玺等,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滁州市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珏强调,要切实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的政治责任,以实际成效接受上级检验。要高质量、高标准,全力配合省督查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通过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把明光打造成绿色生态宜居宜业魅力城市。

市长徐军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应付了事、心存侥幸的思想,同时要迅速行动、对标自查,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