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快速快速推进省环保督察反馈信访件整改

来源:滁州市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5 字体【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三批44件环境信访问题,涉及明光市1件,问题交办后,明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迅速转交生态环境分局进行核实、查处,确保交办的信访案件保质保量按时办结,确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群众满意。

受理编号CZWX004:位于明光市明西街道皖东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院内有人挂靠明光市城投公司名义违法经营生产石子,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胆大妄为,明目张胆,白天黑夜用机器生产石子产生很大的灰尘和机器噪音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己经让我们无法再待在家里休息,恳请有关领导关注解决此类事情。

调查核实情况:2019年9月25日,明光市省环保督察信访调查组副组长杨东明带领市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时行调查,信访反映的“明光市明西街道皖东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院内有人挂靠明光市城投公司名义违法经营行为”。经查,该企业挂靠明光市城投公司名义违法经营生产石子,没有任何防尘、降尘防护措施,无环评手续。生产时,机器产生的机械噪音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明光市省环保督察信访调查组对该加工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市生态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环境监察意见,要求该加工点停止违法行为,立即拆除违法生产设备,恢复原状。9月27日现场检查发现,该加工点正在拆除违法设备,进行整改。后续市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将加强监管,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