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学军率队督查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滁州市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10-04 18:05 字体【  

10月3日,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司学军放弃“国庆节”休息时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明光街道、明西街道、潘村镇督查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尹相杰、党组成员茆新贵及环境监察大队相关人员参加。

司学军副市长一行到潘村镇柳塘村兴旺队陈宜喜养鸡场实地察看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养殖场设置、安全防护距离、污染处理设施和养殖规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潘村镇政府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司学军强调,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防止“一刀切”现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农业农村局要主动作为,对整改标准给予精准指导,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过硬。督察组一行先后到皖东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昌隆壹号、结巴哥土灶台等地实地察看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司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要坚决关停、取缔到位;对省环保督察组的交办信访件,要狠抓落实,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严防出现新的突出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