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6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正飞局长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向他们介绍了明光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成果、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想和规划、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并为他们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与会老同志们认真聆听,纷纷建言献策,谈感受、谈变化、谈举措……张正飞局长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递正能量,为城市管理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退休老同志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还增强了城管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