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关爱行动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明光市民政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5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共同在明光市博爱老年公寓举办“关爱行动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为老人带去节日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一大早,市民政局和卫健委志愿者们便来到老年公寓,准备好血压计、血糖仪、艾灸仪等专业设备。随后,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边检查边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详细解答了咨询的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等相关知识,并现场给予专业的指导。参与活动的张阿姨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心里很温暖。”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陈琼向记者介绍了今年民政局开展的一系列重阳节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呼吁社会积极关注老年人的生活。

“敬老活动情暖重阳” ,市民政局坚持开展多样敬老活动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展现浓浓的敬老情。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传承,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变成美好的传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