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1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明光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明西街道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在敬老院内,党组书记、局长张正飞亲切问候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给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耐心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给老人们带去爱与温暖。

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市城管执法局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老年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多次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