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街道黄郢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明光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4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明光街道黄郢社区联合实验小学开展明光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五户分别有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等家庭困难的老人,为他们有送去米、油等物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中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并一再叮嘱老人们,冬季即将来临,一定要注意保暖,保养好身体,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用快板形式为老人带来学党史表演“扬红船精神,做红色少年”。

此次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文明风尚,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社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