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溪镇:召开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明光市涧溪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14 18:53 字体【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在重阳佳节之际,涧溪镇组织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上午9时,老干部们驱车前往自来桥镇。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老干部们浏览图文资料及历史文物,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白沙王村下白组,认真听取了镇组织室关于下白组围绕群众力量发挥、孝道文化弘扬、乡风文明建设及环境整治的具体做法。
    随后,老干部们共同参加了涧溪镇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艳代表党委政府向所有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围绕“一个定位、一个目标、一个想法”简要汇报了涧溪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镇“十四五”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镇党委、政府过去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分别结合自身感受及工作经验作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