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财政局来明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03 12:00 字体【  

3月31日,定远县财政局杜峰局长带队一行4人,赴明光市财政局就财政工程结算审核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明光市财政局局长胡书玲、副局长杨照东、办公室负责人代义波、财政工程造价审核中心负责人李阳参加交流活动。胡书玲局长对定远县财政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建立友好的交流学习关系。

交流活动中,双方主要围绕财政工程结算审核的流程和细节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首先,明光市财政局针对项目资金的性质进行介绍,强调在项目资金融资方面要注意甄别资金的结构;然后,针对审核流程和注意事项,李阳对明光市财政造价审核中心工作情况展开汇报,并对结算审核程序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针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中的变更范围、变更程序、变更实施、法律责任进行了讲解;最后,李阳还分享了工程造价审核中心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难题时采取的措施和经验办法。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双方都感到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互学互促,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