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1年度企业家“绿卡”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8 字体【  

9月7日,我市举行2021年度企业家“绿卡”集中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出席仪式为9位企业家发放“绿卡”。

发放仪式上,刘静指出,此次 “绿卡”的发放,是企业家荣誉的象征,责任的体现,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的关心、尊重,希望企业家充分认识“绿卡”的意义,珍惜荣誉,为明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明光最亮服务品牌。

仪式上,市企业中心负责人解读《明光市企业家绿色服务“一卡通”制度暂行办法(修订)》;企业家们进行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集中发放仪式共为9家企业家发放“绿卡”,同时为6个监督职能部门发放“监督卡”。根据《明光市企业家绿卡服务“一卡通”制度暂行办法(修订)》,持“绿卡”企业家享有健康服务、子女入学、职称评审等14项绿色通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