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组织召开2022年两节期间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总工会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5 18:17 字体【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明乐主持召开2022年明光市“送温暖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汪乾坤;市委办、市政府办等30家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14家牵头单位的送温暖工作方案汇报后, 杨明乐指出,“两节”送温暖活动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关注关爱关心困难群众安危冷暖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引导,精心谋划、悉心组织好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明乐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精准摸排,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群众的情况,不能出现缺漏现象;要坚持“谁申报、谁审核、谁负责”原则,规范现金支出,购买物品要保证质量,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扎实组织开展好送温暖各项活动。要加强舆论引导,不断扩大送温暖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