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公开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30 18:16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在石坝镇接待中心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副市长马殿勇陪同。
张传宗先后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在接访过程中,群众敞开心扉,纷纷说出诉求,张传宗仔细查看信访资料,与信访群众坦诚交流,不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张传宗在接访中指出,要高度重视信访问题,认真了解、用心解决,明确提出具体建议,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带着问题来,高高兴兴回家去。
张传宗要求,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把群众当亲人、当朋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带着感情、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要深入基层,主动调查了解实际情况,最大限度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尽快研究解决办法,真正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