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暨政银担企对接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5 字体【  

    5月16日,我市召开“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暨政银担企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出席会议并见证“亩均英雄贷”项目签约。

    会上,市经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省、明光市“亩均论英雄”相关制度文件,参会银行金融机构介绍“亩均贷”等相关产品。此次明光市“亩均英雄贷”“专精特新贷”“技改贷”“人才贷” “科技贷”政银企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9.22亿元。

    我市这次召开“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暨政银担企对接会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亩均论英雄”改革决策部署,探索实施差别化的金融政策,通过正向激励引导,优化金融要素配置,提升金融服务经济发展质效,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高效领域集中,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